FAQ 常見問題

僱主如何刊登求職廣告?

播放影音

如何更新資料及上傳履歷表?

播放影音

僱主使用流程

僱主問題

答案:不需要。僱主註冊成為MEDEASY 會員 刊登工作及便用求職者交流平台皆為免費。未來推出星級會員,而收費服務將會另行通知。

答案: 沒有限制。刊登一般空缺並沒有數量上限。

但刊登”急請” 和 “精選”空缺則設有上限,每一個帳戶只有各3個名額,當用完名額後需要收費充值。

答案: 急請精選 的空缺能夠使你的空缺登上主頁。除此之外,列為急請精選 能夠把你的職位空缺置頂,不會隨住時間而被覆蓋。這能夠大大增加空缺的曝光度,使更多人能觀看到你的空缺,增加成功招聘的機會!

每位僱主都有各一次試用機會,如日後僱主希望使用此增值服務請聯絡我們查詢價格。

答案: MEDEASY會永久保留貴公司發佈的職缺、申請者資料。 如需查看過去申請者資料,僱主可以隨時登入MEDEASY

按 帳戶中心 → 上傳的職位 → 已下架的空缺 → (處理選項)查看申請情況

答案: 當有求職者申請 貴公司的職位時,MEDEASY 平台會自動傳送一封通知電郵給貴公司 。另外於MEDEASY帳戶中心也有通知欄,提醒有新申請者申請貴公司職位

答案: 可以。每個上傳的職缺可以同時上傳5個附件,附件總共大小限制為5MB,可上傳附件格式為.pdf, .doc, .docx, .jpg, .jpeg, .png, .Gif

答案:可以。你可以進已發佈的職缺頁面,在右邊有編輯按鍵。

答案:僱主刊登職缺時,於職位詳情 → 截止日期 可以選擇招聘廣告維持多少日,最長可以刊登14日。如果僱主需要刊登起過14日,僱主需要重新刊登職缺。

重新刊登職缺:帳戶中心 → 上傳的職位 → 在下架的空缺 → 選擇刊登的職缺 → 使它重新有效

答案: 僱主可於 MEDEASY系統 通知申請者,通知選擇包括:”已收到”、”審查中”、”被拒絕”、”入圍名單”和”已選” 。

或者僱主可以透過MEDEASY 平台即時對話功能,即時和申請者作線上對談。

除此之外,僱主更加可以安排Zoom 面試。

MEDEASY 系統:

按 帳戶中心 → 上傳的職位 → 在架上的空缺 → 選擇刊登的職缺 → 查看申請情況 → 選擇申請者 → 處理 → 選擇狀態 →

答案: 僱主可以隨時暫時下架招聘廣告 或 永久刪除招聘廣告

  • 注意:如僱主選擇刪除招聘廣告,所有相關資料將永久移除,包括以往申請者資料

按 帳戶中心 → 上傳的職位 → 在架上的空缺 → 選擇刊登的職缺 → 刪除工作/暫停

答案:使用者可按登入頁面下方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電郵地址後,我們會發送重置電郵。當你打開電郵並按下重設連結後,便可重新設定密碼並登入帳戶

答案:僱主可經 MEDEASY AI 機械人進行常見問題查詢,如未能解決,可按”需要真人客服”直接與我們的職員聯絡。但真人官方支援回覆需要等候片段,如有急需聯絡我們可以 參考以下聯絡方法,包括電郵和WhatsApp(注意:電話號碼只能WhatsApp,不能通話)

求職者問題

1

答案:使用者可按登入頁面下方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電郵地址後,我們會發送重置電郵。當你打開電郵並按下重設連結後,便可重新設定密碼並登入帳戶

答案: 我們需要求職者提供以下資料:電話號碼,出生日期,性別,專業資格 資歷,專業、專長、技能,專業資格註冊、執業證明,學歷資格和工作經驗。這些資料有助僱主更加了解您,使你申請職位時增加成功機會!

答案:僱主會按你的申請回覆,您將收到電郵通知申請情況。另外你也可以透過帳戶中心 –> 已申請的職位 中查看申請了空缺的最新狀況。

答案: 打開空缺頁面後,按右下角對話按鈕即可與提供該空缺的僱主作即時通訊。

答案: 可以!其他 –> 訊息中心 即可查看其他對話記錄

答案:僱主可經 MEDEASY AI 機械人進行常見問題查詢,如未能解決,可按”需要真人客服”直接與我們的職員聯絡。但真人官方支援回覆需要等候片段,如有急需聯絡我們可以 參考以下聯絡方法,包電郵和WhatsApp(注意:電話號碼只能WhatsApp,不能通話)

只需按下電郵圖案就能馬上直接電郵聯絡我們客務服務人員。

或透過 [email protected] 電郵給我們

 

(推薦使用)

只需要按下右下角聯絡按鈕就能聯絡真人客務服務人員。

只需按下圖案就能直接以WhatsApp 聯絡客務服務人員。

(注意:電話號碼只能WhatsApp,不能通話)